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茶葉保存的注意事項茶葉保存的注意事項

1、茶葉忌接觸異味。

由於茶葉含棕櫚酸和萜烯類化合物,使得茶葉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。 它就像海綿吸水一樣,能將各種異味吸附在自己身上。 如果將茶葉與有異味的物品,如煙草、油脂、化妝品、醃魚肉、樟腦等混放在一起,無需多時就會被污染,從而嚴重影響茶葉的品質

2、茶葉忌承受光照。

茶葉的自動氧化快慢與茶葉本身的含水量的高低、外界溫度、光線和氧化密切相關。

光線除了促進茶葉色素氧化變色以外,還能使茶葉中的某些物質發生光化反應,產生一種令人不愉快的異味,即通常所說的「日曬味」。

有的人為了驅除茶葉中的潮氣,把茶葉攤放?

諤糲鋁郎埂U庵腫齜ㄓ興鴆枰鍍分剩乇鶚嵌雜詬嘸堵灘韙煌祝蛭枰堵灘柙誥艄庹丈渲螅露戎鸞ド擼枰兜哪諍銼慊岱⑸苛業墓饣從ΑF

瀋刂嗪投嚳永嗷С煞址⑸浠潦共杼辣浜臁⒆濤犢嗌徊喚鍪チ寺灘柙械男孿史縹逗頹逑悖夠岵桓雋釗頌盅岬撓閾繞叮傭鈾倭瞬枰兜某

祿蠱分時淞印R虼耍杌爻焙螅脅豢稍諶展庀鹵┥埂R壞┓⑾植枰妒艸被厝硎劍笆苯4娌壞鋇牟枰鬥旁詮瀉娓苫蟣毫娓傘

;鷂掄莆趙?0℃左右,最高不超過50℃,並不斷用手翻動茶葉,炒至捏茶條成末狀即可。

3、茶葉忌久露空間。

茶葉長時間暴露在空間,由於在光和空氣的作用下,內含物質發生自動氧化分解、揮發和縮合等反應,使茶葉香氣散失、品質變劣,甚至吸附各種異味。 由於任何空間都有存在相對濕度,乾燥的茶葉自然會吸濕還潮。













【台灣茶人】手採阿里山高海拔烏龍8罐 慕茗系列 (附提袋2個)



【台灣茶人】手採阿里山高海拔烏龍12罐 慕茗系列 (附提袋4個)



《台灣茶人》阿里山霜韻烏龍3角立體茶90包(旅行包)



【名池茶業】2016冬茶鮮上市 絕選手採阿里山高冷烏龍茶 (絕選茶款 / 150克x4)



【台灣茶人】手採高海拔烏龍 超值禮盒四入組(台茶之美系列)



《台灣茶人》阿里山霜韻烏龍3角立體茶90包(油切聖品)



《台灣茶人》阿里山霜韻烏龍3角立體茶包(油切聖品18包/袋)



【台灣茶人】阿里山霜韻烏龍 超值半斤茶葉禮盒(自然好茗組)



仙記名茶 極上品烏龍茶(75g/3罐入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  • 容量:3g/包,12包/盒,共3盒
    保存期限:保持包裝密封狀態可保存24個月,並放置於乾燥之處。

    【廠商資訊、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】
    經銷商名稱:台灣訊息股份有限公司
    廠商電話:02-2711-5237
    廠商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-1號8樓
   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
    富邦產物產險字號:0500字第03ML000290號保單續保
  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台灣訊息A-113185445-00000-9




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玉山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鹿谷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梨山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大禹嶺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合歡山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阿里山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杉林溪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奇萊山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完勝手搖飲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完勝茶的魔手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完勝50嵐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茶壺搭配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泡茶器具搭配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泡茶杯搭配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如何泡茶教學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泡茶步驟教學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冷泡茶瓶搭配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陶壺泡茶搭配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茶盤搭配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茶几搭配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完勝清心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完勝貢茶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Just Home】日光花園高級骨瓷花茶壺1150cc



【Just Home】莉亞高級骨瓷15件午茶組(6入咖啡杯+1入英式壺)



【Just Home】燦金高級骨瓷花茶壺1150cc



【DANSK】Kobenstyle 茶杯收納組4入-紅



象印【SW-FCE75】750ml 不鏽鋼真空燜燒杯/食物燜燒罐



【象印】550ml可分解杯蓋不鏽鋼真空燜燒杯(2入組)SW-HAE55



【TIGER虎牌】500cc不鏽鋼真空食物罐(2入組) MCJ-A050



膳魔師 【SK3000MR/SK3000】不鏽鋼真空保溫食物罐 0.47L



【THERMOS膳魔師】 0.3L不鏽鋼真空食物罐F3001(買一送一)





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CP值超高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使用心得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分享文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嚴選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大推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那裡買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最便宜,

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心得分享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熱銷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真心推薦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破盤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網購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網路人氣商品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評價,

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試用文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部落客大推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部落客推薦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開箱文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優缺點比較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評估,《一籃子》慈耕有機天然綠茶茶包(12包/盒,共3盒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rnoqsn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