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普洱茶能減肥嗎普洱茶能減肥嗎

普洱既能暖胃,也能減肥。 很多人通過喝茶的方式來減肥。 但是喝普洱減肥的人群需要注意,普洱雖然好處多多,但是也不能過量。

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里的熱量,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:一是由茶多酚、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一起作用,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;二是發酵過程

形成的多種有益菌群綜合作用,菌群作用可以減少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攝取、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。

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説明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。

用普洱茶減肥,每日飲用普洱茶的濃度和量必須足夠,保持一天喝1.5升。

早餐:

1、起床後,用約6克的普洱茶,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飲用;

2、正常早餐。 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,再加入250cc的鮮乳,餐中飲用。

口渴或肚餓時,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,浸泡時間分別為5、10分鐘。

午餐:

1、大約6g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飯前喝;

2、午飯正常食量;

3、飯後半小時,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,飲用;

口渴或肚餓時,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,浸泡時間分別為5、10分鐘。

晚餐:

1、與平時飯量一致;

2、飯後半小時,用6g普洱茶以5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飲用;

3、晚間可以300cc沸水沖泡

想保持身材、維持體重:每日沖泡普洱茶來代替一切飲料,以茶代湯、以茶代水,禁喝其他飲品與其他餐點,皆正常食用。

如遇交際應酬、及其他飯局,若不想讓熱量吸收太多:應於餐中配喝普洱茶,若在外不便請放飯局結束後儘快飲用,最好不超過二個小時,愈早愈有效;若是於茶樓

飲茶,則最好點用普洱茶為佳。













孫紅茶行 清新梨山烏龍茶 單入150公克/罐



孫紅茶行 清新梨山烏龍茶 4入150公克/罐



【名池茶業】春季烏龍限量款 梨山高冷茶(150g*4)



【御山坊】御爵禮盒 - 頂級凍頂烏龍 VS 梨山蜜香烏龍(2入/盒)



【台灣茶人】梨山清韻烏龍(150/包x4)



【台灣超好茶】梨山天府高冷烏龍春茶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頂級高山烏龍茶-梨山2014年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極品高山烏龍茶-梨山 2013年



【御山坊】御璽 - 特級梨山茶(150g/罐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  • 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-輕生活體驗c(牛蒡茶包*1+牛蒡酥*6)

    黃金先生準時報到~牛蒡達人高纖推薦!

    體內環保,從牛蒡開始

    送禮自用皆宜!美味輕生活無負擔

    牛蒡達人狂推~南瀛之母(曾文溪流域)的蘊藏







    海苔牛蒡酥


    將黃金牛蒡切片後,以真空乾燥技術溫控蒸發牛蒡所含70%水分,再經過研磨成0.3cm碎粒,取自洋潮每季第一潮水無汙染的人工養殖海苔作為外層。



    內層鋪陳 7(牛蒡碎粒) : 3(白芝麻)之黃金比例裹層包覆,以烘烤技術,將海苔溫控至外脆內酥,以呈顯牛蒡鮮甜口感,與芝麻香氣,略摻微量頂級黑胡椒,加上外層海苔天然的海洋風味,讓每一品都能展現多層次的口感,且無嗆鼻的油耗味!












    絕品牛蒡茶包


    獨門日曝工藝法,將牛蒡茶片經研磨技術,完整呈現100%的牛蒡茶包,絕不添加玉米澱粉及其他賦型物,工作疲勞時來一杯,暨養生又能做體內環保。



    使用方法:每日一包,每包可回沖2次。












    明星原料介紹:


    來自曾文溪流域大地滋養,嚴選豐沃土壤地蘊150天,根長80公分,直徑2公分之頂級黃金牛蒡。








    品牌故事:


    【笑蒡隊】來自牛蒡世家的品牌創辦人蔡豐富先生,長期受牛蒡達人黃永良先生愛牛蒡如惜子的薰陶下,多年來對牛蒡已埋下深厚的情感。始終深耕牛蒡行銷工作的蔡總經理,瞭解現代人的生活忙碌且工時長,外食頻率遽增,自然會有營養不足之虞。深知各古書文獻記載牛蒡的好處相當全面性,且兼顧的層面廣泛,他便苦思如何推廣『豐富牛蒡~讓營養更豐富』理念,不僅呈現牛蒡應有之養生好處,重現原汁原味,更方便現代人隨時補充流失的營養。透過生物科技與低度加工的技術,運用高附加價值的牛蒡作物陸續研發系列商品,提供消費者迅速補給營養的新選擇。



    牛蒡系列產品的原料,皆取自在地台南啟銘實業『牛蒡達人』黃永良先生,歷經40年精心研發培育契作的黃金牛蒡。黃永良先生曾獲三立(草地狀元)、東森(台灣尚美)、八大(大特寫)、大愛、民視(美鳳有約)tvbs(台灣念真情),等多家知名電視媒體專題採訪,為台灣牛蒡契作的先驅。



    自小就熱愛棒球的蔡總經理,是紅葉少棒隊的忠實球迷,對早期棒球為台灣之光及全民榮耀的那份眷念依然不減。於是在品牌命名發想時,提出【笑蒡隊】概念,將「蒡」與「棒」的情境連結,期許優秀的在地牛蒡製品能如早年棒球運動一樣成為台灣之光,讓人在茶餘飯後的談笑間,搭配牛蒡點心,暢快人生,夫復何求。

  • 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.主商品:
    (1).海苔牛蒡酥(20g/包)×6包
    (2).絕品牛蒡茶包(6g/包;10包/袋)×1袋
    .保存期限:一年
    .保存方法:避免高溫或潮溼,請置於陰涼乾燥處。
    .產地:台灣-成分--保存期限--產地-笑蒡隊


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玉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鹿谷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梨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大禹嶺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合歡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阿里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杉林溪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奇萊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完勝手搖飲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完勝茶的魔手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完勝50嵐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茶壺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泡茶器具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泡茶杯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如何泡茶教學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泡茶步驟教學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冷泡茶瓶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陶壺泡茶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茶盤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茶几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完勝清心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完勝貢茶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日本寶馬】600ml多功能耐熱沖泡壺 TA-G-07-600



Artist精選 Kiyodo雅士達玻璃茶壺下午茶花茶壺700ml



Artist精選 Kiyodo雅士達玻璃茶壺下午茶花茶壺1250ml



Artist精選 Kiyodo公爵玻璃茶壺下午茶花茶壺1700ml



HARIO 流線濾壓茶壺4杯 / THJ-4SV



HARIO 極簡花茶壺450ml / TPC-45HSV



【HARIO】茶茶急須丸形茶壺300ml / CHJMN-30T



【妙管家】特級不鏽鋼沖茶器/泡茶器1.1L HKP-1100



【ENNE】茗品琉璃耐熱沖茶壺 - 不銹鋼內膽 - 250ml (K0294-B)



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CP值超高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使用心得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分享文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嚴選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大推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那裡買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最便宜,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心得分享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熱銷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真心推薦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破盤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網購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網路人氣商品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評價,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試用文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部落客大推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部落客推薦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開箱文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優缺點比較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評估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雙享7件組(牛蒡茶包+牛蒡酥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rnoqsn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